close

  昨天晚上,因為寫完作業已經很晚,加上我太累且棉被太溫暖了,所以我很一躺到床上很快就睡著了。生活

睡夢中,我好像聽到了蚊子在我耳朵旁邊嗡嗡叫,但我懶得起來,就繼續呼呼大睡,後來,就被媽媽叫起來,但我那時不知道媽媽為什麼叫我起來,只知道媽媽打擾我睡覺,結果媽媽是叫我起來擦藥,這時候,我才知道,我的臉、手、腳和背都被蚊子咬了,蚊子真是武功高強,連我穿著衣服,都可以叮到我的背,真是太厲害了!擦完藥後,我不理蚊子又倒頭大睡。

天亮後,才知媽媽一直幫我找蚊子,但怎麼都找不到,最後,媽媽只好幫我開著燈,讓燈光保護我,讓我一覺到天亮,所以我才沒再被蚊子咬,而我算一算,全身被蚊子咬的地方,竟然有九個地方,真是可憐啊!生活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ΘΦπ羽山秋人ξφ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