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五的晚上,我和弟弟正在玩東西時,媽媽的手機突然響起,我和弟弟覺得是爸爸打來的,所以繼續玩東西,沒想到媽媽講完手機後,叫我們收拾好東西,阿姨在過半小時就接我和弟弟去台中玩了,當時我又驚又喜;驚是因為沒想到阿姨會在這個時候載我們去她家玩;喜事因為又可以和小狗玩了,所以我和弟弟用最快的速度收拾好東西,並且準備好去那裡玩的衣服,就坐著等待阿姨來接我們。生

 

 

  阿姨接完我們後,就直接回台中家睡覺,那個時候己經是零晨一點多了,所以第二天,大家都睡得很晚,起床己經中午了,所以早中餐一起吃,到了晚上,阿姨帶我們去台中新光三越的『瓦城』吃泰式料理,結果那邊大排長龍,擠得水洩不通,所以我們等了兩個小時才輪到我們,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們就拼命的點菜,共點了十三道菜,而那些菜到我眼前時,我們像蝗蟲過境般,把所有的菜,掃得精光。

當中,有一件很爆笑的事,就是阿姨在吃泰國米時,竟然咬到石頭,後來問服務生,才知道是不小心放到,最後我們每個人都吃到肚子像西瓜一樣才回家,回到家,我的肚子也消了一些,所以我就很開心、很滿足的跟小狗玩耍,渡過這美麗的一天。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ΘΦπ羽山秋人ξφ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