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令人期待已久的「中秋節」來臨了,有些人會邀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來烤肉;有些人也會自己和好朋友一起聊天一起吃柚子或月餅,而我呢?我是和全家人跟爸爸的朋友一起去空地烤肉。生活

  到了空地,大家先把肉切好,另外我就把蝦子放上去烤,烤到它全身熟透了,我才肯罷休,等我們狼吞虎嚥的速度吃完後,就開始考大家最喜歡吃的「無骨牛小排」,那些濃煙不斷的竄起來,烤好時我就灑上海鹽和胡椒粒,並且大快朵頤的把它吃掉,後來又烤了玉米、香腸、甜不辣和魷魚,每一樣都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,最後我們就在空地放煙火,放煙火前,爸爸就帶著我去放,當香著火,我和爸爸就趕快跑,然後五彩繽紛的煙火就出現了,後來放完收拾好後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回家。生活

  希望下次「中秋節」能像今天一樣大吃特吃,大玩特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ΘΦπ羽山秋人ξφ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