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知道我的志願是什麼嗎?是歌手、是演員、是清潔工、是運動員,還是老師……,不是,答案全都不是,為什麼咧?理由其實非常的簡單,就是因為我不喜歡呀!那我的志願到底是什麼呢?答案是我想當一位像阿基師廚藝那麼完美無缺的「廚師」,而這就是我一生中最夢寐以求的一件事情。

  我想成為一位像阿基師廚藝那麼好的「廚師」,並且讓全世界的每一個人都知道我的廚藝有多麼的有創藝感,因為我希望有機會阿基師並駕齊驅,而且讓大家都知道我不管是用煎的、用煮的、用炒的、用炸的,或者是用燉,都跟一般小吃都不一樣,讓台灣各地名眾都知道我的廚藝,而且遠近馳名的來吃我的菜,這就是我為什麼想要當一位跟阿基師一樣廚藝很棒的原因,而且做出山珍海味的頂級料理。

  想成為一位像阿基師一樣鼎鼎大名的廚師,我知道第一步就是要先認識所有的食譜和廚具,第二步就是要學習如何挑選新鮮的食材;並且了解烹飪的方法與調味,再加上一些奇特有趣的創藝,最後就是盤子的擺設與裝飾,這樣就能做出色、香、味俱全的美食,令人垂延三尺,口水直流,讓人想大快朵頤。當然,衛生也非常的重要啊!如:做菜時要先洗手;帽子戴好,服裝要儀容;烹煮時不可講……,這樣才可以讓客人食用。

  「人生有夢,希望相隨」,人生才會很有意義,所以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志願並且持之以恆的努力去圓夢,只要有努力不放棄的志願,就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ΘΦπ羽山秋人ξφ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