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是我最大飽口福的時光了!為什麼呢?因為這幾天爸爸和媽媽對烹飪一時興起,所以每天的菜色都很美味又豐盛,而且媽媽,因為這幾天天氣變冷了,所以特別煮火鍋給我吃,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。  

 

今天,媽媽也煮了很多很多的菜,每一樣都讓我食指大動,有苦瓜鹹蛋、鹹酥蝦、肉絲燴飯、腔肉、冬瓜貢丸湯等,其中最特別、最香、最好吃的就是「鹹酥蝦」,那些蝦子每隻都很飽滿,讓我垂涎三呎,我問媽媽如何製作,所以作法我略知一二。首先把蝦子的頭、腳、尾巴、剪掉,再用竹籤挑出泥腸;然後蒜頭、辣椒等材料先切好準備,再將蝦子裹粉油炸,再將所有食材一同拌炒即可。吃完後,我肚子已經快爆炸了,只好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休息。生

 

希望下次媽媽能煮更多、更好吃的菜色,讓我吃得更胖一點,也希望能學到媽媽的手藝,換我煮給大家吃,讓大家也嚐嚐我的廚藝。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ΘΦπ羽山秋人ξφ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